sábado, 8 de noviembre de 2008

CHINO - Xiang Wang (4º)


CHINO

5.000 年
Xiang Wang (翔 王) (4º)

五千年了我还是深深地爱着你
我紧紧地抱着你呼吸着你身上的气息

五千年了我仍然记得
你吻别时那个吻的气息

春天用她那精心用鲜花编制的窗纱
保护着我们
而秋天那干枯的叶子
让我们因为她的颜色而忧伤

五千年了就算时间
也不能超越那份热情

而我们回相遇的
也会知道有人在爱着你
变化将会见证
如何在爱的线上
永恒是存在的

五千年了我还保留着回忆
在那甜蜜的蜜月中没有自由的幸福

五千年了我仍然记得
如沙漠般其实我们还有更多的事情没有完成

夏天
我我们在炎热中生存
冬天
我们在雪的影下避寒

五千年了我仍在寻找
迷失中顽固的爱之网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